语言文学学院机关及中文韩语系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300

20201125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机关及中文韩语系党支部在博学楼308开展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谈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复旦大学张维为教授讲解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视频资料,全体成员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理解详细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随后,王建文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可以着重从一个主题、两个统筹、三个核心要领、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六大目标、九个远景来理解,以及如何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看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王建文的讲话高屋建瓴,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一次深入的学习辅导。最后王建文要求语言文学学院要结合学院特点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全体教师的力量,在课堂上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为建设文化强国而努力。

 


(教师记者 刘玮/文 张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