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党建】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186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同时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保证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于1211日下午2点在B315开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爽、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莹主持。

活动中,张爽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与精神,结合具体事例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号召同学们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贯彻落实总书记要求,全面深刻认识当今社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与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王莹向同学们阐述了入党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帮助他人,服务集体,奉献社会,用最好的表现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还公布了语言文学学院学生积极分子申领任务的考察制度,每个积极分子根据自身情况申领不低于20小时的任务,包括参与党支部、班级、学院的工作、志愿服务、帮助学习困难同学等,并由一名预备党员和一名正式党员担任相应的考察人,最终任务完成情况将作为重点发展对象考核条件之一。





 

(张郁璐/文 普钰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