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学风建设】语言文学学院2020年英语角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180

1220日晚7点,2020秋季学期第十期英语角“家乡的味道”在博学楼205教室举办,这也是2020年度英语角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

语言文学学院英语角是一个面向校内外师生打造的英语交流平台。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从线上回到线下。每周末晚,来自校内外的参与人员与外教共聚B205,分享观点、讲述趣事,共同营造了一个温馨美好、充满欢笑的英语交流空间。

从分享幸福到开学感悟,从线上学习到哈利波特,从偶像崇拜到家乡味道,十期英语角活动,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主题讨论时,同学们踊跃分享、展示自己;趣味游戏中,同学们大展才思、积极参与。开始前的紧张期待,到结束时的意犹未尽,欢声笑语的英语角,带给同学们的不止英语水平的提高,更增长了同学们对英语交流的自信心、让大家收获了丰富的体验感。

带着收获与回忆,伴着喜悦与不舍,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已经结束。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语言文学学院英语角期待在新的一年与你相遇!




                                 (马韵博/ 高紫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