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党建】最冷的天,最暖的情——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送温暖”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198

威海2021年的第一场雪连下数日,大雪与严寒给校园安保人员的日常户外工作带来新的挑战。18日,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送温暖”活动,让学校东、西、南、北三门等岗位上的校园安保人员们,在寒冷的天气里都喝上了一杯热乎乎的奶茶。

连日来,冷空气持续“发威”,接连几天零下十多度的天气中,凛冽的寒风吹得人脸颊生疼。虽然气温陡降,但校园安保人员仍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不畏寒冬的精神温暖着整个冬天。降雪间隙,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顶着寒风,将热气腾腾的14杯足料奶茶分次送到了校园各出入口的一线岗位上,一同送到的还有学生党支部同学们为每位安保人员准备的彩色卡片,字里行间洋溢着对严冬中坚守岗位的感谢与祝福。室外温度零下,一杯杯满载情谊的奶茶却春天般温暖。接过奶茶,值班的安保人员憨厚地笑了起来。

在疫情加严寒的特殊时期,做好一线岗位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尤为重要。面对严寒中辛苦的工作,只有完善的后勤保障才能让校园安保人员有更好的精神、体力投入到坚守户外的工作中,为校园内师生的正常学习工作生活保驾护航。让我们为默默在岗位上坚守奉献的人们点赞!





 

(阎一诺/文,阎一诺 张芸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