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294

为了更好地将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实现有机深度融合,提高新时代高校教师教书育人本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语言文学学院于202175日上午,在B205教室进行了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暨校区课程思政竞赛选拔赛。

校区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发布以后,语言文学学院教师参赛的热情高涨,在学期末繁忙的工作之余精心准备各种材料,贾宇萍、王丹(大)、刘玉楼、王丹(小)和韩聃五名老师踊跃报名。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史光孝、张爽、卜玉伟、刘耳、齐桂芹和张学伟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准备的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设计、教学日历及2个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典型案例的讲解、演示,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三名,她们分别是贾宇萍、王丹(大)和王丹(小)老师,刘玉楼和韩聃老师获得二等奖。比赛获得一等奖的三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校区的竞赛,预祝她们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