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思想引领】语言文学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202

8月21日晚,语言文学学院于功学楼102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辅导员张凯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张凯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青年大学习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在上一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进行了安全教育、诚信教育、防诈骗教育。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结合上一学期的工作经验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主要活动进行了介绍说明。张凯表示,同学们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实践,丰富阅历,将责任与担当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从做好每一次核酸,填好每一次日报做起。

王莹通过列举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警示要时刻提防网络诈骗,提高安全意识。最后大会播放了2022届校区十佳大学生、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刘晓辰的优秀事迹视频,王莹指出希望同学们可以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努力争当更加优秀的语言人。

新学期,新气象。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开学大会使自己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会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