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校英语辩论“新秀挑战赛”报名通知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657

届哈工大(威海)英语辩论“新秀挑战赛”即将到来

英语辩论涉及政治、教育、经济、哲学等多方面知识,也讨论社会上多元种族、多元文化的不同群体。认识优秀同学,获取英语学习经验;探讨热点话题,享受思维碰撞;锻炼逻辑思维、开拓国际视野……一起感受英语思辨的魅力

哈工大(威海)英语辩论“新秀挑战赛”由语言文学学院创新竞赛工作部主办,该赛事得到各级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从之前的哈工大(威海)英语辩论赛中走出很多优秀的英语辩论选手,通过日后的不断努力,代表学校先后登上了全国甚至国际辩论赛事的舞台。

本次挑战赛采用英国议会制辩论(British Parliamentary Debate),全程用英语进行。每场包括四个队伍,每队两人,分居正、反方的上、下院。与中文辩论不同,辩题现场给出,每位辩手将被要求在十五分钟至二十分钟内准备不超过七分钟的发言,用有力的论点、论证所在方观点。我们期待你:拥有良好的英语听说基础、活跃积极的思维、热爱阅读与思考、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

希望英语辩论爱好者踊跃参加! 

报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体大一新生及尚未有辩论经验的大二学生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17日

三、报名方法:加入QQ群629151257,填写报名表格

注意:辩论赛组队要求为两人一队,报名表只需一人填写即可,请不要重复填写。搭档请自行组队或进赛事群后自行寻找

四、比赛时间:

2022年9月24-25日

五、比赛地点:哈工大(威海)B(请报名的同学关注QQ群通知)

六、特别提醒

所有报名的选手,请务必加入QQ群:629151257,入群后请按要求修改群名片,群内发布备赛经验及赛事相关信息。

七、奖励方式:

设冠军、亚军、季军、优胜奖及最佳辩手,颁发证书;表现优异者直接入选校英语辩论队。

八、联系人QQ:

王杨同学2912064550

王骏扬同学15813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