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校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期检查及创意竞赛补报的通知
发布人:张凯  发布时间:2022-09-04   浏览次数:427

根据校区团委《第五届哈工大(威海)·机械工业九院“校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期检查及创意竞赛补报的通知

http://today.hitwh.edu.cn/2022/0822/c1024a158771/page.htm)学院现发布中期检查及补报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

2022年五月已申请立项的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意竞赛需在9月中旬完成中期检查,具体工作将在学院2022校长杯QQ群内发布(上半年已提交立项的负责人如不在群内请联系辅导员)。

  

二、补报立项

拟申请参加补报立项同学可参照《关于举办第五届“校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http://sll.hitwh.edu.cn/2022/0421/c869a154403/page.htm ,提交补报立项材料。

补报截止时间:91810:00

补报提交材料上报方式:发送至邮箱nuaa_zhangkai@163.com

补报所需材料(附件下载前往http://sll.hitwh.edu.cn/2022/0421/c869a154403/page.htm):

1、所参赛类别的项目汇总表(excel附件2-13-1)命名格式:学号+姓名+参赛类别汇总表

2、所参赛类别的项目申报书(初稿)附件2-3或附件3-3,只需要简单初稿即可,立项内容不做要求。

 

立项成功后请于102116:00前,学生项目团队向项目负责人(第一作者)所在学院团委提交项目申报书(最终版)和项目作品(论文、报告、作品说明书等),参与院赛最终评比。

 

语言文学学院校长杯竞赛工作领导小组

202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