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通知
发布人:张凯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305

2021年暑期我院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为了巩固和扩大今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展示各实践团队的风采,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到社会实践中去,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总结暨评比工作。现将有关评比工作的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社会实践优秀班级

1、评选对象:已立项的班级团队,

2、优秀班级名额:3个(院内根据前期班级总结报告材料评选),院内评选结束后学校将择优选择参加学校评比,竞争社会实践一二三等奖,进入学校评比需要准备PPT展示,校团委后期公布参加校级联评的班级名单。

二、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1、评选对象:参加校级、学院、班级团队以及个人实践的同学。

2、优秀个人名额:

班级

名额

2005101

3

2005201

2

2014201

3

2105101

4

2105201

2

2114201

2

拟申报同学填写附件:优秀个人申报表,各班根据分配名额在班级内进行推选,(班级需采取民主集中制,通过自主报名,个人实践内容展示,班级投票确定出推荐人选,个人实践展示各班可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不同方式,可以是文字介绍,PPT介绍,个人现场或线上介绍等方式,严禁不进行介绍直接投票)

班级按照推荐名额汇总个人申报表,打包上交。

3、申报材料:

【电子版】附件:优秀个人申报表,个人填写重命名为学号+姓名+优秀个人申报,班级汇总打包上交。

4申报材料提交时间:

922下午2点前发送至邮箱:yyfdyzl@163.com压缩包及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班优秀个人申报表

5、校级团队优秀个人说明:校级社会实践队队员(我院语党同行社会实践队、行走中华实践队),也可以参评此次学院班级内名额的优秀个人,除此之外,待校级团队评比结束后,根据评比结果还会在校级实践队内确定一定比例优秀实践个人名额。其中,一等奖团队优秀个人数量为团队总人数40%;二等奖团队优秀个人数量为团队总人数25%;三等奖团队优秀个人数量为团队总人数15%。

注:校级社会实践团队优秀个人名额不列入各学院名额。评比结束后校级团队内部选拔优秀个人,不占用此次学院名额。如果此次获评学院班级名额的优秀个人则不能再参与校级团队内部优秀个人选拔,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都是一样的。

 校级社会实践团队评比日程安排将在语党同行实践队内另行通知。

  行走中华社会实践评比日程安排将另行通知。

优秀个人申报表.doc  

语言文学学院团委

202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