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思想引领】语言文学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200

9月19日上午,语言文学学院在主楼广场庄严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张凯及20级、21级、22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仪式。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慷慨激昂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猎猎。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真情。
  随后,语言文学学院22级英语专业学生杜思雨代表全体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她以校史馆参观的经历为背景,展现讲述了哈工大的辉煌历史,并将未来的荣光与同学们的努力相结合,号召同学们挑战自我,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续写哈工大传奇。
  经过此次升旗,同学们回望了哈工大的百年历程,明确了作为一名语言学子的前进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奋斗的姿态面对大学生活,积极进取,做“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人,成为国家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