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92


各团支部:

按照校区团委《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通知》http://league.hitwh.edu.cn/2023/0403/c109a166116/page.htm,现组织学院竞赛活动。

 

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竞赛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决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

竞赛方式

每位同学关注“微工大”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hhit001),点击“知识竞赛”,扫码登录“考试宝”小程序,可以学习练习,点击“模拟考试”使用默认模板开始答题。

要求:每位党员、团员完成一次答题。

学院代表队选拔方式:报名学院代表队同学加入QQ811633074,进行选拔。报名截止时间51418:00.

奖励方式:

1.报名参加选拔可获日常行为分1分;选拔进入学院代表队参加校赛可获1分个性发展分,校赛获奖另行奖励。

2.报名参加选拔可视为一次积极分子申领任务。

选拔方式:下周二16日中午12:40报名选拔同学在B315进行集体答题,根据成绩选拔学院代表队,拟报名同学可以提前练习答题。

 

语言文学学院团委

202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