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学生创新成果统计的通知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3-09-02   浏览次数:417

根据校区团委《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创新成果统计的通知》,现开展语言文学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创新成果统计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第一类:各类竞赛省级及以上获奖统计

1.附件一各学院负责赛事中的竞赛不需要在我院上报,由赛事负责学院负责统计,参加过附件一表中竞赛的同学等候赛事负责学院通知即可。其中我院负责的赛事大学生英语竞赛、外研社杯系列赛事我会从竞赛办公室获取信息,另行通知统计,本次不需要上报。

2.不在附件一中的竞赛,有获得省级(包含)以上获奖的同学请填写附件二sheet 1科技创新成果统计子表,并提交获奖证书(PDF版)

 

第二类:专利

202291-2023831日之间已授权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只要专利授权证书上有学生姓名就可以统计填写附件二sheet 2 专利子表,并提交授权专利证书扫描件(PDF格式)

 

第三类:论文

1.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之间已经公开发表的期刊论文,需提供论文在期刊上的扫描件PDF(期刊封面、目录页、文章所在页);

2.被SCI、EI、ISTP、SSCI等检索的,需提供图书馆出具的检索证明;

3.论文奖励仅限在读本科生2022-2023学年含2019级本科生)。

填写附件二sheet 3 论文子表,并提交论文在期刊上的扫描件PDF(封面、目录页、文章所在页)

 

提交材料要求:

时间:2023年9月10日20点前提交

邮箱:nuaa_zhangkai@163.com,提交表格重命名加上姓名,表格参照示例格式填写。

只需要提交电子版表格+相应证书、专利、论文材料的PDF版,学院统一打印

附件一:各学院负责赛事.xlsx  

 附件二:2022-2023学年学生创新成果统计表(仅2022.9.1-2023.8.31之间的竞赛获奖).xlsx

语言文学学院

2023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