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榜样引领】语言文学学院举行2024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11

12月11日晚语言文学学院2024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在博学楼315举行,学工处副处长、紫丁香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2005101班主任马鑫、2005201班主任金娇玲、2014201班主任孟宇、辅导员张凯以及学生代表任颖作为评委参加活动,2023级全体学生现场观看评选。

为激励在校生奋进拼搏践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以榜样为引领语言文学学院每学年举办省级、校级、院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经过自主申请、材料预审等环节共有7名毕业生进入答辩环节。每位候选人从学习成绩、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多方面展示了大学四年的收获。王杨担任班长、英语辩论队队长等累计20份学生工作,带领班级、团队取得多项荣誉,保研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李禹熹不断提升国际视野,参与国际组织实习,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成立两家创业公司。翟文雨知行合一砥砺前行自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知识,保研至西安交通大学。梁君雯在科技创新领域不断追求卓越,获得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三等奖等荣誉,入选哈工大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将青春故事融入祖国大地。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王杨、李禹熹翟文雨、梁君雯获评2024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语言文学学院将在毕业季组织优秀毕业生开展系列交流分享活动,将优秀传统与榜样经验分享给更多同学。



(马瑞泽/文 赵世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