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志愿服务】扫雪除冰情暖校园——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46

12月中旬,威海普降大雪,漫天飞舞的雪花给校园换上了新衣,校园里银装素裹,雪景如画。为防止积雪成冰,确保师生出行安全,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党支部12月25日下午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凯主持。

同学们手持扫雪工具,毫不畏惧凌冽的寒风,全力投入到清扫博学楼周围重点区域及道路积雪的工作中。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紧密协作,齐心协力,清雪现场气氛热烈,一条条安全、便捷的通畅路随之产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更让他们用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扫雪除冰的过程中,学生党员充分展现了肯于吃苦、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文/张凯  图/刘伊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