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就业】语言文学学院举行“语”企同行寒假实习行前培训会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82

12月25日晚,语言文学学院在B315会议室举行华普特科技有限公司寒假实习行前培训会,8位经过前期选拔即将赴企业实习的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卜玉伟主持。

经过学院实习双选会宣讲、个人报名、学院推荐、企业面试等环节,2024年寒假共有8名语言学子将赴华普特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实习。会议伊始,与会同学逐一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及专业学习感受。卜玉伟结合学院实习相关要求为同学们提出建议与希望,他指出同学们要利用好本次实习机会,抓住机遇学习相关行业知识,积累经验,在实习过程中明晰目标,更加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最后他结合学院实习相关管理规定,提醒同学们外出实习注意个人安全,遵守实习期间企业和学校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会议最后同学们签订了实习三方协议书、个人安全责任书,上交了实习家长知情同意书。

华普特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通信和智能物联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公司董事长王艳伟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01届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

 


(文/张凯   图/刘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