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学雷锋】语言文学学院馨“语”志愿服务队走进青州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团中央“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工作方案,实现“大学生服务社区、社区锻炼大学生”的双赢互动,语言文学学院馨“语”志愿服务队将社区作为志愿服务阵地。在3月5日“雷锋日”来临之际,馨“语”志愿服务队走进威海市怡园街道青州街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用火用电消防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商户、居民家中,通过网络视频、宣传单页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商户、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共筑平安社区。

语言文学学院馨“语”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5年,以温馨语言人的服务精神引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院积极组织参与,团队多次走入社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张凯/文  牟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