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思想引领】语言文学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10

3月4日清晨,语言文学学院在主楼广场举行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张凯及21级、22级、23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清晨七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师生们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随后,2023级英语专业学生李健平进行国旗下讲话。他号召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不负青春年华。在新学期里有目标,有规划,踏实努力,在学习和生活中都有所突破。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先思后行。

经过此次升旗,同学们坚定了不负使命,不懈奋进的信念,明确了作为一名语言学子的前进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地信念,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王梓潼/ 赵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