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联合华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语”企同行活动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3月18日晚语言文学学院联合华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博学楼315开展“语”企同行校园行活动,华普特科技公司物联网、研发部经理谢艳林,董事长助理郭明淼,语言文学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张凯主持。

活动伊始现场播放了2024年寒假语言文学学院8位实习生在华普特科技的学习工作短片。随后谢艳林介绍了华普特科技公司董事长、英语专业校友王艳伟以及华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华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中国的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是全球领先的通信和智能物联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郭明淼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岗位需求,并建议同学们把握机遇,拓宽视野,主动出击,迎接挑战。最后2024年寒假前往华普特科技实习的8位同学依次发言分享自己的实习感悟。

会前,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爽、副院长卜玉伟与华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践、校园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沟通。




 (马瑞泽/文  曾子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