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英语二学位开课通知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667

    各位同学,语言文学学院18级英语二学位班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经过与教务处确认,请见附件一:18级英语二学位录取名单中的同学做好准备工作。本学期第一周周二(9月3日)晚正式开课,请按照附件二:18级2019-2020秋季学期二学位班级课表上的时间准时上课。上课务必遵照课程表中的时间地点,不允许私自调串,以免影响教学秩序。

     同时请同学们尽快加入18级英语二学位QQ群321053873,申请信息注明学号+姓名,并在入群后将群名片改为以上信息,教材及课程后续各项通知将随时在群中更新。

    录取名单为语言文学学院对报名同学的接收决定,但如有同学在本学期初有缓考或补考不及格,教务系统将自动取消二学位选课权限,特此说明。

     如有问题,请咨询5687538于老师或13806305885鞠老师。

 

附件一:18级英语二学位录取名单.docx  

附件二:18级2019-2020秋季学期二学位班级课表.xls